居家體驗 未分類 網紅部落客推薦 餐廳美食

單月熱銷25萬顆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六種口味,一次滿足挑剔的味蕾

原文出處:K.C.旅人筆記 WeMedia.tw

水餃除了美味外,應該也算是最方便料理的一道料理,甚至我覺的它比煮泡麵還要簡單,而營養與健康程度就更遠遠勝過泡麵了,是貨真價實的懶人必備居家常備美食。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使用在地食材製作,高麗菜、韭菜、玉米、咖哩、鮮蝦、麻辣口味齊全,再加上自動化製程、人員全程專業防護,嚴格的品質把關,讓你吃的開心又安心。

🔎 點我的IG(wemedia.tw),可看更多照片!✌

⛳ 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

💸 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aircook.com.twhttps://www.aircook.com.tw

📸 高麗菜豬肉水餃

如果喜愛比較清爽系的水餃風味,建議可以試高麗菜水餃,口感精緻的薄薄外皮帶Q勁,內餡的高麗菜很新鮮,入口帶脆脆口感。餡料中的豬肉與高麗菜的比例搭配的很完美,一口咬下清脆鮮甜,滋味爽口。

📸 韭菜豬肉水餃

綠韭菜有一種特殊的香氣,並且口感軟綿細緻,這是其它蔬菜較少有的口感。『鮮食煮藝』的綠韭菜味道清香,煮熟後仍保有韭菜的香氣,但卻不會有嗆鼻的味道或是辛辣味,可以大口大口、一口一個品嚐,綠韭菜餡料水餃的滋味美妙!原本不喜歡吃韭菜的朋友,再試吃韭菜水餃後,反而認為韭菜真的很好吃。

📸 玉米豬肉水餃

好吃的玉米水餃,鮮甜的玉米顆粒搭配豬肉內餡超速配,玉米水餃的口感比較清甜,咬下的瞬間內餡的多汁彈牙,爆汁感也明顯,玉米的甜度和豬肉餡料的香氣一湧而現。玉米水餃在口感上比起其他的蔬菜多了些清爽與甜味,這應該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,一款老少咸宜都愛吃的水餃。

📸 咖哩豬肉水餃

帶有濃郁異國風味的咖哩水餃,長味濃郁帶微辣口感的咖哩,沒想到竟能與水餃如此搭配,愛吃咖哩的朋友別錯過!咖哩拌入豬肉製作成的內餡,一口咬下時立即散發出迷人咖哩香氣,一種很容易讓人停不了口的風味水餃。很適合喜愛咖哩、喜愛品嚐異國料理風味的朋友品嚐。

📸 鮮蝦豬肉水餃

還沒入口就能聞到鮮蝦的香氣,餡料中的鮮蝦肉質Q彈,再加上豬肉結合成的清香與脆口餡料,一口咬下時口感極豐富,Q軟的水餃皮與豐富內餡,在口中演出一場新鮮與美味融合的大戲,很令人回味的口味。

📸 麻辣豬肉水餃

不需沾醬就很夠味,熱愛麻辣或重口味的朋友,一定不能錯過這款麻辣水餃。麻辣的香氣很足夠,整體的辣味不會過重,很適中的口感。

一口一顆剛剛好飽嘴,單月熱銷25萬顆的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團購價每顆只要大約2元的價格,CP值超高,已是目前的人氣團購商品,也是小資族省錢首選。高麗菜、韭菜、玉米、咖哩、鮮蝦、麻辣等,六種口味齊全好吃又不單調。一個人在家的假日或半夜肚子餓了,又不想外出。此時冰箱中如果有常備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,就可以快速又豐富的滿足自已的胃。

每一種口味的內容物與食材,都有清楚完整的標示

煮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其實可以很輕鬆快速,除了一般常用的將水餃加入熱水裡滾煮。

另外,也可以試試做成煎餃或用傳說中的食器-大同電鍋,用蒸煮的方式烹煮:

  1. 先在電鍋的外鍋中放一杯水,內鍋中再放入蒸盤(如果家中有烘培紙,蒸盤可鋪上烘培紙,避免蒸熟後的水餃皮沾黏在盤中)。
  2. 再將水餃依序放在烘培紙上,蓋上鍋蓋、按下開關。等電鍋開關跳起時,就可以享受電鍋蒸餃囉!是不是很簡單呢?

用蒸的,水餃皮的含水量少了,口感更Q彈

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提供給喜愛水餃的朋友,有時食物的美味不需要過多的文字包裝。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採用豬前腿肉製作,鮮甜多汁的水餃,其用心、對食材的執著,你將能透過味蕾,於食物入口時立即感受。

🔎 點我的IG(wemedia.tw),可看更多照片!✌

⛳ 『鮮食煮藝爆汁豬肉手工水餃』

💸 購買連結:https://www.aircook.com.tw

官網:https://www.meicai.com.tw/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icaiTW/

部落格:http://blog.meicai.com.tw/

鮮食煮藝官網:https://www.aircook.com.tw/

 

 

 

 

You may also like